工作动态
推荐新闻
机关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共产党员网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09:04     字体:【】【】【 打印  

中国共产党淮阴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已于12月9日胜利闭幕。本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一次承前启后、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大会。近期全校上下的首要任务就是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党代会的精神及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为此,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2月12日下午在校办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罗晶 摄

党支部书记王江明传达了大会主题,并带领大家从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回顾、当前形势分析与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四个方面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朱汉清所作的《聚焦内涵发展锐意改革创新 为加快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地方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全体党员还一起学习了校纪委书记金叶玲所作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营造风清气正环境为加快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地方综合性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态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掌握今后一个时期学校改革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并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和党代会目标地实现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机关党委)
淮阴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版权所有,2009-2019年
Copyright 2009-2019 http://jg.hy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