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推荐新闻
淮师青年志愿者参加市直机关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2日 11:24     字体:【】【】【 打印  

大地回春,万物复苏。3月1日上午,淮安市直机关赴白马湖森林公园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市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洪泽县四套班子主要负责人、淮阴师范学院30名青年志愿者、驻淮部队官兵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为淮师青年志愿者与市委姚晓东书记植树。记者 潘涛

淮师青年志愿者们领取了铁锹、水桶和树苗,分组分片区植树。有的同学铲土为树苗培根,有的同学扶着树苗固定根系,有的同学去河边拎水给树苗浇水。现场有条不紊地忙碌着,转眼间,荒芜的河边被饱含幼芽的树苗覆盖,在春日光辉的映衬下,显得春意盎然。不时有同学在自己亲手栽种的树苗前合影留念,用光影定格青春延续绿色的美好瞬间。当被问及参加本次活动的感受时,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季迪微笑地说:“绿色是自然馈赠给我们的最美色彩,因为绿色使我们的家园看上去更加温馨和谐,作为青年大学生有责任传播绿色环保理念,我们会用行动延续绿色,厚植青春。”

(机关党委)
淮阴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版权所有,2009-2019年
Copyright 2009-2019 http://jg.hy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