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推荐新闻
淮师机关举行第四届女教职工跳绳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9:37     字体:【】【】【 打印  


    情暖冬日,绳采飞扬。1127日下午2019年淮阴师院第四届机关女教职工跳绳比赛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如期举行。来自机关10个党支部的女教职工选手在赛场挥汗如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高校教师的活力。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叶玲参赛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活动由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主办。

    本次比赛按支部为单位,采取三人一组,定时计数制,每组三名选手同时开始计时一分钟,按三人跳绳总数成绩决出胜负。活动前,老师们三人一组,积极练习,相互鼓励,展现出了团结、向上的集体氛围。随着裁判员的计时声响起,参赛选手们争分夺秒,表现出不凡的实力。参加比赛的教职工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近一小时的角逐,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顺利落下帷幕。最终,机关四支部等7支队伍获得一等奖、机关9支部等8支队伍获得二等奖。

    比赛推进了和谐校园建设,丰富了机关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同事间的互相沟通交流,展现了新时代高校教师的精神风貌,得到了机关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欢迎。




淮阴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版权所有,2009-2019年
Copyright 2009-2019 http://jg.hy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