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推荐新闻
赵宜江副校长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5:54     字体:【】【】【 打印  

1030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赵宜江副校长在科研部205会议室,为机关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科院、城环学院相关人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学科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党课。

党课上,赵校长根据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四个讲清楚”的要求,紧扣主题主线,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体会谈起,为我们重点讲授了:回顾历史,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学习新思想,勇担教育人的职责;立足岗位,推进学校再上新台阶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党课中,赵校长详细介绍了他的调研成果,客观分析了我校学科、科研建设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总体思路、重点工作及相关要求。

与会人员听取党课后,纷纷表示,赵校长的党课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听后非常受启发、受教育。同时,党课也为大家进一步做好学科和科研工作明确了方向,我们一定会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领会,并用以指导我们的工作实践,促使我校的学科和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淮阴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版权所有,2009-2019年
Copyright 2009-2019 http://jg.hy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