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推荐新闻
机关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08:46     字体:【】【】【 打印  

1113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机关党委中心组在校办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机关党委书记王江明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王江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并对其中的重要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解读。在场的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也通过对重点内容的朗读和讨论,充分参与学习,并表示将会努力将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为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切实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


淮阴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版权所有,2009-2019年
Copyright 2009-2019 http://jg.hy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