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推荐新闻
机关集中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16:07     字体:【】【】【 打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各党支部于4月29日下午统一行动、集中组织学习校党委书记朱汉清在淮阴师范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淮阴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

    由各党支部书记领学《实施意见》和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结合部门及个人岗位实际,深刻领会学习内容,准确把握文件精神,认真查摆自身不足,明确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坚定性将学校要求落实落细,争做遵规守矩、担当有为、清正廉洁的机关党员。此外,各支部强调了加强“五一”和端午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教育党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细则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持之以恒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机关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排头兵。今后,机关各党支部将定期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学习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努力将“四个意识”转化为听党指挥、为校尽责的实际行动。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进取精神和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为各支部学习现场。记者 支部 摄


 

淮阴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版权所有,2009-2019年
Copyright 2009-2019 http://jg.hy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