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推荐新闻
淮阴师范学院机关党员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17:30     字体:【】【】【 打印  

近日,淮阴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及各党支部统一行动,集中组织学习传达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此次政治学习采用各党支部书记领学和党员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学习活动。

在各党支部的认真组织下,机关党员在自学2020全国两会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全文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回顾了2019年和今年以来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疫情防控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指挥部署下,各地区各部门履职尽责,社会各方面全力支持,开展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学习领会了今年国家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重点领悟“六稳”“六保”的内涵。部分党支部组织大家观看了两会相关视频,引起党员的热烈讨论。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5月26日在校办会议室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由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元林领学,机关党委书记王江明主持。胡元林细致传达了两会精神,并结合国际国内形势、毕业生就业等具体案例对政府工作报告作深入浅出的阐释。机关党委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实际以及自身工作岗位结合起来,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对标对表党中央提出的新标准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知行合一,以团结凝聚力量,用实干创造未来。

机关党员也纷纷表示,10500余字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令人鼓舞,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及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抗击疫情的伟大胜利让人充分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今后,机关党员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切实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机关各党支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记者 机关各党支部宣传委员



 

 


淮阴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版权所有,2009-2019年
Copyright 2009-2019 http://jg.hy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