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推荐新闻
校党委组织部调研机关党委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11:26     字体:【】【】【 打印  


69日上午,由淮阴师院党委组织部张同刚、校纪委严正同志组成的调研组在校办201会议室对机关党委党建工作开展调研。

机关党委书记王江明作工作汇报。她首先对机关党组织的构成情况以及机关党建的总体情况进行介绍。她说,机关党组织始终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全面强化党支部建设,以党建引领业务,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动员和凝聚机关党员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主体汇报部分则分别从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讲话情况、主题教育长效机制的打算和措施、落实推进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的具体举措、对党支部建设的支持保障措施以及近期党建工作任务打算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汇报。

调研组一行认真查阅了会议记录、文件、活动等支撑材料,细致查看了2019年机关党员集中和集体学习情况、支部大会开展情况、支委会开展情况、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党支部党课开展情况、党支部成员间谈心谈话情况、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讲话重新查摆问题整改清单以及主题教育期间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台账资料,并机关党委扎实推进今后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淮阴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版权所有,2009-2019年
Copyright 2009-2019 http://jg.hy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