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推荐新闻
机关举办党支部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17:37     字体:【】【】【 打印  

为了做好新学期机关党建工作,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8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在长江路校区校办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杨亚军肯定了机关党委自2019年换届以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强调了党支部是机关党建工作“主阵地”,党支部书记是党支部工作的“主心骨”。从问题意识和目标导向出发,对机关党支部书记工作以及本学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升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将“讲政治”付诸于履职尽责、本职工作和日常言行的具体实践中去,增强为党服务、为师生服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把握工作特点,坚持守土有责。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制度,充分发挥支部主体作用,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将支部工作融入部门工作,把每个支部都建成坚强战斗堡垒,让每位党员都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不懈改进作风,持之以恒严肃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服务师生员工、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为宗旨,紧扣师生需求,提升服务水平。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王江明汇报交流了2020年机关党委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要点。机关党委组织委员、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智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淮阴师范学院机关党支部工作职责》《淮阴师范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的内容。本次培训会旨在对党支部工作予以指导,提升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并使其明确职责和努力方向,推动机关基层党支部更加富有成效地开展工作,进而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淮阴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版权所有,2009-2019年
Copyright 2009-2019 http://jg.hy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