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推荐新闻
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举行+1党建工作室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17:44     字体:【】【】【 打印  

11月1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在313会议室举行+1党建工作室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机关党委书记王江明、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支部书记胡元林介绍了+1党建工作室的成立背景、建设思路、名称由来及活动开展等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机关党委书记王江明共同为工作室揭牌。支部组织委员陈红介绍师生结对安排及帮扶职责。党员代表任燕、学生代表法政学院苏比伊努尔·图尔逊分别作表态发言。王江明书记作指导发言,她希望+1党建工作室能够紧紧围绕“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目标,秉承“高质量建设、高标准运行、高效应辐射”建设思路,全面融合“暖心”效应、“羊群”效应,着力发挥出工作室凝聚人心、破解难题、促进发展的效能,切实将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好、引导好,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和思政工作新局面。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机关党委书记王江明共同为工作室揭牌

 

+1党建工作室旨在深入贯彻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江苏省委《新时代江苏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以及省教育工委《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等文件精神,是学校2020年度基层党建项目申报培育对象。工作室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践行“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理念,将工作目标聚焦于全校少数民族学生身上,通过明确问题、目标、结果三个“导向”,坚持做到了解情况到一线、检查督促到一线、解决问题到一线、服务保障到一线 “四个一线”, 构建思想引导、学业指导、生活向导、心理疏导、就业辅导、创业指导六个“体系”,为我校少数民族大学生成长成才加一份力,添一份情,送一份暖。

淮阴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版权所有,2009-2019年
Copyright 2009-2019 http://jg.hy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