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推荐新闻
机关举办第三届女教职工跳绳比赛
来源:淮师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10:32     字体:【】【】【 打印  

为丰富机关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鼓励大家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营造和谐健康的工作环境,2018年11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了第三届机关女教职工跳绳比赛。来自机关各部门单位的近70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校纪委书记金叶玲参加比赛活动并为获得特等奖的代表队颁奖。

比赛按支部为单位,采取三人一组,定时计数制,每组3名选手同时开始计时1分钟,按3人跳绳总数成绩决出胜负。随着裁判员的计时声响起,参赛选手们争分夺秒,表现出不凡的实力,只见一根根彩绳飞舞,一个个选手龙腾虎跃,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近1个小时的角逐,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落下帷幕。最终,机关第三和第六支部代表队获得特等奖,个人以一分钟跳190个创机关女教职工跳绳比赛记录。

 

比赛进行中。记者 张银河 摄

纪委书记金叶玲为获得特等奖的代表队颁奖。  记者 张银河 摄




(机关党委)
淮阴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版权所有,2009-2019年
Copyright 2009-2019 http://jg.hy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