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推荐新闻
淮师机关举办“心血管疾病预防与治疗”知识讲座
来源:淮师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09:34     字体:【】【】【 打印  

11月21日下午, 机关工会邀请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心血管病专家王丙剑主任来校举办“心血管疾病防治”讲座,机关各处室共40多位职工聆听讲座。

讲座现场。 记者 张银河 摄

王主任首先从心脑血管疾病的共同病理基础及常见危险因素讲起,然后分别从严重危害心血管的三种常见疾病即:冠心病、高血压和高血脂的类型、症状、得病原因、危害程度及如何治疗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强调一定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

讲座结束后,又进行了现场问诊活动。王主任现场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并与有心血管病相关症状的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讲座受到机关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纷纷表示天气渐冷,心血管疾病进入高发期,举办此类有针对性的专家讲座,不仅增长了对心血管疾病的了解,更增强了对预防心血管疾病的重视。



           

(机关党委)
淮阴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版权所有,2009-2019年
Copyright 2009-2019 http://jg.hy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