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推荐新闻
淮师工会组织2018年教职工钓鱼比赛
来源:淮师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1:22     字体:【】【】【 打印  

为了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10月20日,淮阴师范学院钓鱼爱好者在校工会和钓鱼协会的组织下,在武墩水韵垂钓中心举行了钓鱼比赛,来自全校各部门100余名钓鱼协会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加比赛的教职工们精神抖擞、挥竿逸情,屏气凝神间尽展各自绝技。他们一边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空气,一边在俯仰间舒展筋络,一起交流垂钓技法,享受着钓鱼带来的乐趣。安宁秀丽的田园风光和严肃紧张的比赛相映成趣,形成了一道和谐美丽的风景。教职工们在清新的大自然中愉悦了心情,也在有趣的比赛中锻炼了身体。

图为垂钓现场。记者 宋光海

(机关党委)
淮阴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版权所有,2009-2019年
Copyright 2009-2019 http://jg.hy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