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推荐新闻
【转发】淮师教职工篮球赛、羽毛球团体赛落下帷幕
来源:淮师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08:39     字体:【】【】【 打印  


淮师新闻网4月23日电(记者 宋光海淮阴师范学院第十一届教职工运动会篮球赛、羽毛球团体赛于21日在长江路校区体育训练馆落下帷幕。本次篮球赛有13支代表队,羽毛球团体赛共有16个代表队参加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经管学院代表队获得羽毛球团体赛冠军,获第二至第八名的代表队分别是生科院、马院化院联队、机关三队、机关历史联队、后勤生教联队、机关一队、物电学院队。教职工篮球赛新的6支甲级队分别是体育学院队、机关一队、城环学院队、经管美术联队、生科物电联队、化院队。

这两场教职工友谊赛的开展为不同学院及部门的老师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风采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展现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图为羽毛球团体赛部分队员合影。记者 宋光海

图为篮球队员比赛中。记者 宋光海

(机关党委)
淮阴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版权所有,2009-2019年
Copyright 2009-2019 http://jg.hy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