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推荐新闻
机关举办教职工“健步走”主题工会活动
来源:淮师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16:02     字体:【】【】【 打印  

4月3日下午工会活动日,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喜迎建国七十周年,共享健康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教职工健步走比赛活动。活动旨在丰富机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大家互相沟通交流,增强体质,陶冶情操,走进大自然,拥抱春天,释放工作压力,更好地健康工作、健康生活,提高工作效率。


机关教职工“健步走”工会活动。记者 孙伟

人间四月,春暖花开。此次健步走活动将路线设在了被誉为“醉美三公里”的洪泽湖大堤蒋坝段,全程3公里。为增强大家的协同意识,活动以支部为单位每3人一组,以小组成员完成全程所用时间计算,用时最短的小组获胜。活动中,大家一边欣赏着身边烟波氤氲的大湖美景,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与队友们亲切交流,默契配合,感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本次活动既让大家零距离感受了春季大自然的蓬勃生机,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压力;又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和友谊,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去。

机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进行中。记者 孙伟


机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掠影。记者 孙伟


淮阴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版权所有,2009-2019年
Copyright 2009-2019 http://jg.hy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