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集体
推荐新闻
关于表彰2016年度机关作风建设示范科室和优秀服务标兵的决定
来源:淮师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8日 10:26     字体:【】【】【 打印  

校机关各部处、各党支部:

2016年,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校机关各部处、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改进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为目标,全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在服务师生、打造实力淮师、美丽淮师、幸福淮师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根据《淮阴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和《淮阴师范学院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员工的实施办法》,经机关各部门推荐、机关党委初审,校机关作风建设委员会审定,评选出人事处劳资科等10个科室为2016年度机关作风建设示范科室,党委宣传部柏华等10位同志为机关作风建设优秀服务标兵。

希望受表彰的示范科室和优秀服务标兵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拓展服务内涵,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水平,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以良好的作风真抓实干,以开拓的精神不断进取,为学校早日实现“一个确保、两个力争”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附件:

1.机关作风建设示范科室名单

2.机关作风建设优秀服务标兵名单


中共淮阴师范学院机关委员会    

2017年1月14日        



淮阴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版权所有,2009-2019年
Copyright 2009-2019 http://jg.hy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