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推荐新闻
淮阴师范学院机关“示范科室”创建标准
来源:淮师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09:46     字体:【】【】【 打印  

1.加强组织领导。把创建活动纳入本单位建设发展规划,专人负责或分管,经常指导和检查,为创建活动提供必要的支持。有明确的创建计划和目标,有切实可行的学习、管理和岗位责任制度。

2.政治思想过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树形象。

3.勤于学习思考。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创新工作方法。

4.工作业绩突出。工作职责明确,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效率高,言行大方得体,服务热情周到,任务完成出色,在执行力上起示范引领作用,群众满意、同事认可、领导放心。

5.廉政建设表率。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办事公道,令行禁止,坚持原则,不徇私情,不谋私利,清白做人。

6.团队凝聚力强。科室成员集体荣誉感强,牢固树立“窗口意识”,立足岗位服务大局,办公环境整洁有序,团结协作好,风气正、人心齐。



           

(机关党委)
淮阴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版权所有,2009-2019年
Copyright 2009-2019 http://jg.hy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