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推荐新闻
转发:淮师接受作风建设情况专项督查
来源:淮师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8日 15:09     字体:【】【】【 打印  

10月26日下午,江苏省教育纪工委作风建设情况专项督查组对淮阴师范学院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督查组组长、南京林业大学纪委副书记邱正祥,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出席会议。

会上,邱正祥代表督查组对本次督查的重点内容、方式方法提出要求。顾建国代表校党委、纪委对督查组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汇报了学校近几年来作风建设情况。

督查组全面检查了学校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精神情况,开展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公务用车使用、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师德师风建设以及相关信访件处理等情况,对学校狠抓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督查组成员还现场察看了校领导和部分中层干部办公用房,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对财务账目进行抽查。

图为淮师接受作风建设情况专项督查。记者 戴正东

图为督察组成员查阅台账文件。记者 戴正东 摄



(机关党委)
淮阴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版权所有,2009-2019年
Copyright 2009-2019 http://jg.hy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