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教育
推荐新闻
淮师参加全国全省教育党风廉政视频会议
来源:淮师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5日 14:16     字体:【】【】【 打印  

2月27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先后参加了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全国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全国治理教育乱收费部际联席会视频会议。会议听取了教育部长袁贵仁、省教育厅长沈健等的重要讲话和教育部纪检组长王立英、省教育纪工委书记蒋吉生的工作报告。

校领导郑勇、胡相峰、秦志林、杨亚军,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校纪委委员,纪委办、监察处和审计处全体同志在淮阴师院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为淮师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记者 柏华

(机关党委)
淮阴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版权所有,2009-2019年
Copyright 2009-2019 http://jg.hy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