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教育
推荐新闻
淮师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
来源:淮师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3日 17:30     字体:【】【】【 打印  

3月13日上午,2017年江苏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设立分会场,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机关人、财、物等部门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图为淮师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 记者 韩翔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作工作报告,总结2016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7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漫传达了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江苏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教育部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霍宝柱对做好2017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

视频会议结束后,淮师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具体部署。党委书记朱汉清就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履责尽责的政治自觉。二是要标本兼治,进一步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三是要落实责任,进一步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细抓实。

朱汉清强调,党风廉政建设任重道远,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他要求全校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坚定不移的态度和坚强有力的措施,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委)
淮阴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版权所有,2009-2019年
Copyright 2009-2019 http://jg.hy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