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教育
推荐新闻
淮师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淮师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0日 11:11     字体:【】【】【 打印  

3月28日下午,2016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设立分会场,校领导朱汉清、顾建国、杨亚军、施军、周俊波出席会议。

图为淮师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记者 柏华

图为淮师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部署。记者 柏华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沈健出席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并讲话。他回顾总结了2015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16年重点任务。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纪委和教育部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顺应法治反腐新形势、适应作风建设新常态、落实执纪问责新标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深入推进具有江苏教育特色的惩防体系建设。省教育纪工委书记蒋吉生对2015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对2016年工作作出部署。

视频会议结束后,淮师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党委书记朱汉清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深入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要尊崇党章,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敢于担当,层层传导,切实履行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以良好的党风带教风促学风。朱汉清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推进转型发展的关键节点,全校党员干部要勇挑重担,敢于担当,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就前一阶段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向校纪委全委会述廉述责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存在的五点共性问题,提醒全体与会同志引以为戒,防微杜渐,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的自觉性,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淮师全体中层干部,机关人财物部门科级干部,参加了分会场会议。

(机关党委)
淮阴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版权所有,2009-2019年
Copyright 2009-2019 http://jg.hy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