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教育
推荐新闻
淮阴师范学院积极推进廉政风险防控试点工作
来源:淮师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2日 11:00     字体:【】【】【 打印  

3月21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王营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交流廉政风险防控试点单位工作进展情况。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主持。

人事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四个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本部门廉政风险防控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疑惑、体会、收获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积极献计献策。

顾建国充分肯定了四个试点部门在前一阶段部门权力疏理、权力运行流程编制、廉政风险排查等工作取得的成果,希望各部门进一步梳理权力事项、规范权力运行流程、科学配置各类职权、分解落实防控责任,切实把权力运行关在制度的“笼子”里,健全预防腐败预警处置机制,提高防控措施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加快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进的步伐。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孙晓东对近期相关工作的要求作了说明。

(机关党委)
淮阴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版权所有,2009-2019年
Copyright 2009-2019 http://jg.hy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